木兮子

【舟渡】被发现了

     


  ※ooc和私设预警!





        费渡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他的师兄好像生气了。在那之前,他迷迷糊糊的做着与骆闻舟不可描述的梦,好几天没见到骆闻舟,费渡只能在梦里纠缠他。

  骆闻舟开门的动静有点大,费渡还没有反应过来,刚睁开眼,就看见一张面无表情带着点怒气的脸。猛的看见骆闻舟,费渡还以为自己在梦中,嘟嘟囔囔的不知说了些什么,复又闭上了眼睛。

  直到骆闻舟咬牙切齿的喊了一声“费渡”,费渡才蓦然反应过来,他赶紧从沙发里爬出来,还没开口,骆闻舟就转身朝酒柜走去,费渡突然头皮发麻,感觉大事不妙。

  费渡看了眼四周,随处乱丢的垃圾,被他扔在地上当抹布的红秋裤,还有被他偷偷打开的现在只剩下空瓶子的酒柜,无不说明着主人的懒惰和散漫。费渡看了一眼骆闻舟,决定先发制人。

  他轻轻的踮着猫步走到骆闻舟跟前,搂着骆闻舟的腰,轻缓的在骆闻舟耳边低语:“师兄,你回来怎么不提前告诉我,我好去接你。你不知道,我这些天可想你了!”

  骆闻舟无视费渡的小动作,语气不好的说:“怎么,提前告诉你让你销毁你不老实的证据?”

  费渡一噎,弱弱的反驳:“哪有,我是那样的人吗?”

  骆闻舟似笑非笑的看向费渡:“你不是吗?”

  费渡心虚的躲过骆闻舟的视线。

  骆闻舟被费渡这一操作气笑,他向来知道费渡的脾性,自己一不在家,就偷喝酒,还不好好吃饭。可看着狼藉不堪无从下脚的地方,骆闻舟心里的火还是蹭蹭的往上升,这才离开几天,要不是提前回来,他还不知道费渡背着他这么的放纵,把自己的交代全部放置脑后。

  “费渡,你解释一下你是什么境况?”骆闻舟压制着心底的火,心平气和的开口。

  费渡正在想怎么和骆闻舟解释,冷不丁听骆闻舟这么平静的语气,还有点不可置信,难道师兄不怎么生气?心里这样想着,嘴上却不动声色的开口:“其实,这都是骆一锅做的,我教训过它了,可它不听。”

  “酒柜是骆一锅开的?”骆闻舟看着费渡一脸真诚的胡说八道,不知该摆什么表情。

  费渡点点头,丝毫不心虚。

  骆闻舟看了一眼地上的秋裤,又看向费渡:“秋裤是骆一锅拉到地上的?”

  费渡顺着骆闻舟的视线,立马心虚的移开目光,干巴巴的说:“都怪骆一锅太调皮了?”坚决不承认是自己故意扔在地上不穿的。

  “那随处可见的饭盒也是骆一锅吃的?”骆闻舟看着费渡,在他开口之前,又补充道,“想好了再说。”

  费渡撇嘴,小声说到:“是我吃的。”像是怕骆闻舟生气,又讨好的说,“我有按时吃的,我也没有吃垃圾食品,但是师兄,好难吃啊,我想吃你做的饭。”

  骆闻舟的怒气因为费渡的一句话,烟消云散,可他还是生气,气费渡不爱惜自己,不把自己的话放在心里。

  费渡看骆闻舟的脸色,知道师兄消气了,他开开心心的看着骆闻舟,“我错了师兄!保证没有下次了!”

  “你的保证有用吗?”骆闻舟毫不客气的反问。

  “当然有用啦!但你下次能不能不要把我一个人留在家这么久啊,我好想你呀!”费渡得寸进尺的摸着骆闻舟的腰,还有故意的把自己的气息凑在骆闻舟的耳边,嘴唇无意间擦过骆闻舟的侧脸,动作不言而喻。

  骆闻舟看着费渡无意识的挑拨,一股邪火忽的涌入下身的某个地方,他在心里暗骂一声妖精,也不管生不生气了,扛起费渡就向卧室走去,打算和费渡深度交流一下不听话的下场。

  至于房间,还是等收拾好费渡以后再慢慢整理吧。

  

  

  

  end.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背锅的骆一锅:喵?喵?我又做了什么?我怎么不知道???

评论(1)
热度(9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星河浪漫又温柔 wb:雩风朔

© 木兮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