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兮子

【严江】专属





*全文2k+,算是个日常,是甜的,可以放心使用。

*是私设,勿上升原著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

——


严峫生病了。

寒潮突袭,加上高强度三日从未间断的工作,不按时吃饭,终于受不住倒在了办公室。江停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正在邻市开会,听闻这个消息,两眼一黑,也不管此刻众人吃惊的表情,慌慌张张地跑了回来。

开着车走在路上的时候,江停心里还是慌的,害怕的感觉萦绕心头,恨不得立马飞到严峫那里看一看情况。马翔在电话里再三保证严峫没有大事,让他不要担心,可江停还是害怕。理智上知道没什么事,可感情上,却骗不了自己。严峫的每一次受伤都让他心慌不已,可他却无可奈何,这是严峫的职责,他不能劝严峫放弃,只能让严峫再三保证自己每次都能安全回来,可还是会有意外出现。就像生病也是一样,每一次都让江停感到焦灼。现在,江停只想马上见到严峫。

赶到医院的时候,马翔正在病房里守着严峫,看到江停,也算是放心了,他其实不想打电话叫江停回来,可自己也不能一直守着严峫,思索再三,还是告诉江停。江停看着床上严峫苍白的面孔,发现没受伤,才放了心。回头看着马翔,“辛苦你了。”

“应该的。那你好好照顾严队,我先走了。”马翔摆摆手毫不在意,挠挠头,有点不好意,“那个,你不要怪严队。”

“嗯,知道了。路上注意安全。”江停看着严峫,对于马翔的说法也不反驳。

马翔走后,江停坐在严峫旁边,看着睡着的严峫,刚才的对话,丝毫没有把严峫吵醒,看着严峫眼下的青色,下巴的胡渣,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,喃喃开口,“你怎么就不知道照顾好自己呢,就会让我担心。”

看到严峫,江停悬着的一颗心,也放了下来,这时候困意也出来了,趴在严峫身边,不知不觉的睡着了。


第二天,江停察觉到握着的手在动,立马就醒了。刚抬起头,就看到严峫一脸茫然的看着自己,显然还没有明白为什么睡醒了就看到了江停。

江停看着严峫的样子,还以为严峫哪里不舒服,焦急地问,“你醒了,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还难受吗?”

严峫呆呆的看着江停,“江停,你怎么来了,”说完看着四周,惊讶道,“我怎么在医院。”

“你晕倒在办公室了,你自己不知道?要不是马翔发现,说不定你还在晕着呢。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。”江停无可奈何地说道,到最后,还是忍不住向严峫抱怨。

严峫转动了一下自己的脑子,终于想明白发生了什么,现在看到江停,顿时一阵心虚。这阵子江停不在,他一天也不想回家,加上手上的案子正在关键时刻,他索性呆在办公室,忙起来也忘了吃饭,谁知道的就晕了。现在听着江停的抱怨,眼神也不敢看着江停,四处乱瞟。

江停看着严峫,就知道这人什么都知道了,现在还不敢看着自己,立马就来气了:“严峫!我走的时候,你怎么跟我保证的,这才过了几天,你就住到医院来了。”

“哎,这不是你不在家吗,再说,我也不是不是故意的。”严峫越说声音越小,这件事的确是他不在理,他也不要意思反驳。严峫抬头小心翼翼的看着江停,发现江停看着自己,眼睛红红的,立马慌了,抱着江停,不停到歉。

“对不起,媳妇儿,是我错了,不要生气好不好。”

“严峫,你能不能让我少担心一点你,”江停趴在严峫背上,说话声音闷闷的,带着点脆弱,“我好怕啊,严峫。”说完,紧紧的抱着严峫。

江停从听到严峫生病的消息,到现在,就一直提心吊胆,现在听到严峫说话的声音,才确定严峫是真的没事,他才真真正正放心。这时候,心里面却又感觉到委屈,忍不住紧紧抱住严峫,似乎只有这样,自己才能安心。

严峫感觉到抱着自己的手力道收紧,心里只剩下心疼,不仅骂起了作死的自己。嘴上歉意的向江停道歉,“都是我的错,停停你骂我吧,我以后一定听你的话,我一定会照顾好自己不让你担心。”

江停起身,看着严峫,“真的吗?”

“真的,我保证比珍珠还真,我以后一定好好听你的话。你说一我绝不说二,你让我往东我绝不往西,你……”

“那你叫我「老公」。”

“什么?”严峫正在一个劲儿的向江停保证,突然被江停打断,还没有反应过来,下意识顺着江停的话就问了出来。

“叫我「老公」,你不是说听我的话吗?叫「老公」!”江停看着严峫乖乖的向自己保证,突然想起了什么,脱口而出,说完自己都惊了一下,不过看着严峫茫然的看着自己,突然起了逗弄的意思,又重复了一遍。

严峫看着江停,想都不想就喊了一声“老公”。

“咳咳 ”江停捂着嘴笑了起来,笑玩觉得新奇,不好意思的小声向严峫说,“你在叫一声。”

“老公 ”严峫看着江停好不容易笑了,毫不在意的又喊了一声,说完,好像不过瘾一般,又继续喊到,“老公,老公,老公!”

江停被严峫喊的不好意思,伸手捂住他的嘴,“不要再说了。”

严峫看着江停耳朵红红的,舔了一下江停的手,“老公~我饿了。”

江停迅速抽回自己的手,慌乱的站起来,留下一句“我去给你买饭”就头也不回的走出了病房。严峫看着江停落荒而逃的背影,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
江停靠在病房外的墙上,平复着自己的心跳。本来想看看严峫喊自己老公的样子,可严峫喊的理直气壮的,一点也没有不好意思。反而是江停听着严峫平稳沙哑的喊着「老公」,不好意思,还差点起了反应。平静下来的江停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心里却在骂着严峫老流氓。

出了医院,江停发现下雪了,地上已经铺了薄薄一层。江停抓紧了衣服,加快了步伐。

回到医院的时候,严峫已经恢复了精神,不知何时打开了窗户。江停皱了下眉,走过去关上窗户,“不知道冷吗,你还生着病呢。”

“我已经好多了,哪有那么脆弱啊,”严峫看着江停,“外面下雪了,你冷不冷,快过来,给你暖暖。”

江停拿出买的粥,盛出来,递给严峫,“我不冷,快点吃饭,你多就没吃了。”

“要老公喂。”严峫眨眨眼看着江停。

江停想起自己不久前说的话,脸立马红了,“自己吃吧,不吃拉倒。”说完,把粥放到桌上,也不管严峫,自己吃了起来。

“哦”严峫委屈的开口,不情愿的拿起桌上的碗吃起来。


“以后不要喊老公。”江停突然开口。

“为什么啊?你不喜欢听吗?我都没有不好意思,你怎么不好意思了啊。”严峫觉得还挺有意思的,偶尔喊一次,说不定能增加一些情趣呢。

“反正不许喊”,江停依然拒绝。

“好吧,”严峫还想着反驳,可看着江停的脸色,还是妥协。默不作声的在心里嘀咕,停停害羞的样子真可爱。

江停看着严峫吃完了,把东西收拾好,回到严峫床边,盯着严峫,也不说活。

严峫被盯得不好意思,正打算说话,江停开口了。

“说吧,说说你这次做什么了,把自己弄的生病了。”

严峫一想,得了,在这等着自己呢,正准备回答,又被江停打断,“想好再回答。”

“……”严峫看着江停,弱弱的开口,“我只是早上没吃饭而已,不严重,”看着江停还是一脸严肃,立马补充,“我还没有按时睡觉,”说完就委屈上了,“你都出差好几天了,我回家又看不到你,你也不给我打电话,我又不能打扰你,只能让自己沉迷工作……”

“这么说,还是我的错了?”江停面无表情的看着严峫。

“不是不是,是我的错,”严峫赶紧认错。

江停压着火气,“知不道我听到你生病的消息时,有多难受,多大人了,还不让我放心。”

“对不起,我知道错了,下次一定听话。”

“还有下次?”

“没有,绝没有下次,”严峫说完,二话不说抱住江停,“江停,我好想你啊。”

“我也想你了”,江停被严峫抱着,突然没了脾气,严峫总能用各种方法安慰自己,消除掉自己的怒气。

江停回抱着严峫,看着窗外不断飘落的雪,一颗心也终于放了下来。

严峫没事,真好啊。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3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星河浪漫又温柔 wb:雩风朔

© 木兮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